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专访随州南苑新村三期项目石总

2015-12-22 10: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新一期的《高端访谈》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高端访谈》我们将带大家一起走进集教育、养生、居家三位于一体的高端住宅生活社区——南苑新村三期。在此,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南苑新村三期的石总,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该项目的相关情况。

记者:石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石总:你好,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你们好!

记者:据我们所知南苑新村三期是一个学校旁的房子项目,提起它的话大家都会想到,哈佛城、水墨书香、梦想等词汇,那么它本身肯定是有许多不可替代的原因的,石总能否在这里为我们详细的分享一下呢?

石总:可以,我们南苑新村三期对面就是我们的随州市重点中学,曾都一中。南面就是我们随州市有名的,东关外国语学校,环绕它的还有三所小学及一所中学。资源及教育条件非常好。古人说的好,孟母还有三迁,在南苑新村这里无需三迁,就能达到学生读书及家庭住宅的一个理想的家庭场所。这样对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优越条件。

记者:通过刚刚的谈话,我们已经知道南苑新村的教育资源确实是十分丰厚。而我们知道南苑新村三期也是全城中不可多得的低密度高绿化率的养身楼盘,那么石总能否从小区的住宅环境方面为我们详细的分享一下呢。

石总:我们南苑新村三期占地35亩,我们的容积率基本是1:1.8,我们的绿化面积能达到32%,甚至达到了32%以上,我们房子之间的间距,就是房子之间的尽间距我们达到了30米宽,超过了国家1比1的设计体积比例标准,南苑新村每个用户都能得到阳光的照射,现在许多老人买房子,就是为了阳光好,这样对自己健康和生活是非常好的一个优越条件。

记者:通过刚刚的谈话,我们知道南苑新村的教育资源十分丰厚,低密养身也十分适合人们居住,这些都是吸引人们的一些外在条件,而一个楼盘的成功与否,最终还是要归根到品质方面的,那么石总能否从品质方面再为我们介绍一下呢?

石总:品质方面我从这几个方面来说,我们这个南苑新村三期,采用的是园林式小区设计及建设,对这个设计方面及建设方面,我们是采用了招聘及聘请的原则,我们招聘的是一级设计师进行设计,而做为施工方来说, 我们择优录取的是**施工单位进行设计,建筑材料我们采用的是统一购买,这样我们就严格把握了质量关,及材料的材质关,考虑到用户的需求,我们的户型大小兼制,从68平米到128平米,这样能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客户。

记者:好的谢谢石总刚刚的分享,我们已经知道南苑新村三期的教育资源丰厚,居住环境方面十分怡人,品质也非常的过硬,那么南苑新村三期肯定还有许多其它的有点和特色,石总能否再为我们分享一下?

石总:这方面我可以说两点,第一我们这里青年大桥开通,又增置了18路公交车,我们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到大润发,毕竟大润发比较有名嘛,可以去里面购购物,掏钱去享受享受,在那边只需要几分钟,可以到达烈山大道,那边也是繁华区,而作为南苑新村西面,有一个外环,这个外环可以直接到各个县市,有时间可以带着一家人去参观,去旅游,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作为我们来说,现在这个学校旁的房子,学校旁的房子现在是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呢,现在好多就是,家长喜欢陪读,我们现在设计了一种户型就是68平米的两室一厅,无论是投资还是自己住宅,都是你选择一个好的一个理想的场所。

记者:好的谢谢石总为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南苑新村三期的特点,现在我们也想了解一下南苑新村三期最新工程进度,以及什么时候能够开盘,这些也都是广大市民朋友所关注的问题。

石总:我们南苑新村自从开工到现在,我们预期完成封顶的是有,1号楼、6号楼及7号楼,这三栋楼我们已经完全封顶了,其它的几栋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过程中,计划在2016年元月18号如期开盘,希望广大的网友到时候来参观可以来购房。

记者:好的再次感谢石总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南苑新村的盛大开盘,然后也衷心祝愿南苑新村能够再创佳绩。

通过石总的介绍,我们相信大家一定对南苑新村三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售楼中心进行更详细的了解,也可以持续关注随州房产在线,了解更多楼市咨询,本期的高端访谈栏目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柱子
南苑新村三期

南苑新村三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9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一中对面真武街12号
售楼电话:0722-3808111/380866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