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热爆全城 万人相亲千人购房

2015-11-23 17: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22日,由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主办的万人相亲会,在大润发广场火爆举行。万人来相亲,千人来购房。无数市民前来围观,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履行承诺,送爱又送房温暖人心。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主办的万人相亲会火爆举行

万人来相亲,千人来*房,*热红星,红爆随州!11月22日,由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主办的万人相亲会,在大润发广场火爆举行。

活动当天,近万人挤爆大润发广场,近千对单身精英参加相亲,30多对情侣现场牵手成功,500多组客户现场加入红星紫郡VIP客户!一天3场冷雨都没能浇灭大家的热情,再次见证红星国际广场非同一般的热力指数!

再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随州人的热情,全城单身男女火速集结,无数市民前来围观,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签到处人山人海,排队填资料卡;缘分墙里三层外三层,其中不乏有给自己找对象的,还有热心为朋友、闺蜜脱单的,更有不少叔叔阿姨们为自己的儿女做参谋来的,现场被围的水泄不通,热情程度,令人震惊!

缘分墙被围得水泄不通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现场有一个颇有浪漫气息的地方,那就是三分钟约会,往里一瞧便发现内场布置得相当有意境,嘉宾们拿着号码牌大大方方的落座,没有丝毫尴尬。为时3分钟的约会在主持人的把控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男女嘉宾可以坐下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女嘉宾面前的男同胞们每3分钟进行一次轮换,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解,有的相谈盛欢纷纷留下的联系方式,有的男女嘉宾现场牵手共进午餐。

3分钟约会男女嘉宾互留电话

男女嘉宾相谈甚欢

牵手成功的嘉宾,幸福满满

大舞台上,各种表演狂嗨不停,乐队表演、唱歌、肚皮舞、瑜伽、现场健身、舞台DJ、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等节目连番上阵,让观众嗨翻天;3分钟约会长廊,嘉宾们寻找着自己的缘分。现场吃喝玩乐、浪漫互动,精彩节目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爱情!

精彩的肚皮舞表演

现场嘉宾游戏互动

如果说,遇见是爱情的开始;那么,“家”便是爱情的最终归宿。当天,*吸引人的要数红星紫郡的品质好房了。嘉宾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纷纷自主拿起红星紫郡资料,认真查看着,详细询问着。了解项目信息后,当场即有500多名嘉宾登记紫郡VIP客户,并参与了当天紫郡抽奖送房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筹中

红星紫郡自面市即倍受购房者关注,为回馈大众,承诺送房11套。在此次万人相亲会上,红星兑现承诺,送出首套房。在一番激烈的抽奖“搏杀”后,一位现场登记了红星紫郡VIP客户的先生成为了幸运者,获得了红星国际广场送出的房子一套!据悉,红星紫郡的送房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剩余得10套房即将陆续送出,只要您持续关注红星紫郡,即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幸运者!

幸运儿产生红星紫郡首套房现场送出

红星紫郡,18万方随州城市精英生活领地,以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商圈为依托,打造随州高端生活范本,坐拥城东核心便利交通与齐全配套,优质教育资源尽在左右!红星紫郡一期已重磅公开,2000抵两万VIP客户火热登记中!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4152.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