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 十一黄金周 惊喜不断 不容错过!

2012-09-27 15: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关注1:“精彩show时代”千千水岸经典户型家装设计展闪亮呈现!

    真正称得上好品质的建筑空间,理应读懂居者的生活品位。千千水岸深知户型对于购房者的重要性,不仅对建筑的外在美极为注重,更重视产品内涵的打造。融建筑艺术精髓于一体,一砖一瓦用心组建,128m2~248m2的优质居室成功演绎高品质生活典范。想要亲自体验开阳通透的户型家装设计,“精彩show时代”你可不能错过。

    关注2:“大家来找茬”趣味活动购房大礼等您来拿!

    作为时下*热门的休闲游戏,“大家来找茬”以其趣味性赢得了众人青睐。“十一”黄金周期间,千千水岸欢迎“大家来找茬”!想知道这里的“茬”有什么不同,该怎么“找”吗?您可得亲临购房现场,一起“找找茬”,更有购房大礼等您来拿。

    关注3:定房即送十一热映大片电影兑换票!《铜雀台》、《太极之从零开始》、《2次曝光》、《危险关系》等大片一网打尽,免费观影!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