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南苑新村三期项目沙盘讲解

2015-11-05 16: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南苑新村是由随州市雄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高绿化、低密度的学校旁的房子项目,是集教育、养生、居家为一体的高尚小区!投资居住两相宜!

南苑新村位于南郊青年西路东段,东近擂鼓墩大道,西邻环城公路,附近有11路及13路公交车环绕,道路四通八达,车流畅通,出行十分便利,尤其是即将通车的青年路大桥,连接随州老城区大润发商场,让市中心离项目仅有5分钟路程!小区周边医院、学校、超市、菜场等配套一应俱全,满足您不同的生活需求。小区南面是随州有名的东关外国语学校,北面就是随州市重点高中—曾都一中,校园环境优雅,教育配套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质量**,是随州*具发展潜力,*具竞争力的知名高中;小区旁的擂鼓墩小学、南郊镇小等,严谨的教育模式及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们小区成为真正意义上书香门第社区,无需孟母三迁就能给您的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让您的孩子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真正实现上学就在家门口的生活。南郊是随州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在这里拥有十多所高等院校,而随州把河西校区作为重点来发展,青年大桥的修建及贯通、青年西路的扩建改造、擂鼓墩大道的扩宽、博物馆的建立等等都证明了河西板块正在崛起,包括周边大量的土地拍卖都造就了其炙手可热的发展状态,再说交通便利,生活方便、生活环境好,不正是现代人购房所梦寐以求的吗?与学府为邻是给孩子*好的爱,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南苑新村都是您*好的选择!今天看的好,我们就选一套定下来!

整个小区占地近35亩,由5栋多层和5栋小高层住宅组成,总规划户数为320余户,小区楼间距*宽为30米,超出了国家的1:1的比例标准,绿化率高达30%以上,容积率2.1,是南郊目前**一个低密度、纯多层的原生态高尚住宅小区,在这里,您得到的不仅仅只是居住,而是一种养生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车水马龙,退一步鸟语花香,是您养生的后花园!整个小区以打造“水墨书香、养生家园”为理念,现代而不奢华,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配以写意的景灯点缀,形成惬意的观景小品,让您一步一景,步移景异!清晨,随处可见老人在此晨练,小孩在此晨读的情景;傍晚,您和家人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让您把一天的工作烦恼都抛诸脑后,让您体会到真正的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如果您家的孩子在曾都一中读书那就更合适的了,这里环境舒适、安静,远离都市的喧嚣,“宁静以致远”,学生可以安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我相信您也知道这样不可多得的环境条件是可遇不可求的,今天看的好,我们一定要选一套定下来!

南苑新村紧邻曾都一中,为了适应现在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宗旨——陪读的现象,开发商专门设计了一部分小户型,让我们的小区更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投资居住两相宜!

南苑新村不仅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环境及教育条件,小区的建筑设计及户型同样也很有特色。我们小区是由随州市建筑设计院精心设计的,为了配合文化内涵,外立面采用海派现代简约风格,在外观色彩上首先采用了冷暖色调,深蓝色给钢筋水泥的住宅一种厚重的感觉,黄色和米色让建筑外观整体看上去非常朴实大方,充满智慧又毫不张扬!小区全部采用外墙内保温设计,在随州市多层建筑中更是超前,外立面采用**防水乳胶漆,色泽持久又环保,白色的中空塑钢窗,隔音隔热,防渗透能力强,体现出我们开发商对质量的重视。我们在户型上“以人为本”,“四明设计”户户通风、间间采光,客厅采用的是玻璃封闭窗,卧室均采用飘窗设计,超大的观景阳台让您充分体会景中有画,画中有景的生活!

俗话说“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住房好不好关键看物管”,好的小区肯定需要一个好的物业管理公司,小区的物业公司是我们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不存在第三方代理的形式,这样更加便于管理,更好的服务业主。小区的24小时的执勤巡逻,封闭式的管理,红外线监控系统等等都是我们为保证您的居家安全做的硬件设施,让您不管是出门在外还是入梦在乡,都能住的安心、放心、舒心!

在户型设计上更为时尚且实用性更强,面积从50㎡—125㎡都有,满足您的各种需求,投资居住两相宜。

责任编辑:海清
南苑新村三期

南苑新村三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9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一中对面真武街12号
售楼电话:0722-3808111/380866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