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家居MALL奠基暨建博中心品牌入驻签约仪式10月29日隆重举行

2015-10-29 15: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十月桂花飘香,大地金黄,正是丰收的季节。今天,随州也迎来一场繁华盛事。10月29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奠基仪式暨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工厂品牌入驻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随州红星家居MALL奠基暨建博中心品牌入驻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百花争艳、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威风阵阵的锣鼓喧天,威风凛凛的南狮迎宾,十分热闹,大家都满面红光,喜气洋洋。此次出席奠基仪式的有中共随州市常委、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善谋先生、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铭先生、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先生,随州市工商联主席陈海洲先生,同样出席的奠基庆典的机关单位还有市规划局、市房产局、市国土局、市城建公司等政界、商界的领导及随州各大主流媒体应邀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各界领导们亲临红星奠基活动现场

所有嘉宾坐定之后,只见两只活灵活现的“狮子”摇头摆尾的走了进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场中央的狮子摇头摆尾,翻腾跳跃,动作惟妙惟肖,让在座的嘉宾赞不绝口!

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

9:08分主持人上台对红星项目情况做了介绍,并邀请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铮先生致辞,刘总表达了对红星项目的决心,对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未来的经营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感谢各界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 

随州红星项目总经理刘铮先生致辞

 

郑州红星总经理蒋维刚先生致辞

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发表讲话

9:38分由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谋先生讲话、宣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奠基仪式正式启动。此时锣鼓喧天、彩烟、礼炮齐鸣,以此昭示生意兴隆、财运滚滚!接下来主持人提议现场所有在座的来宾起立,由台上领导、嘉宾手握系着红花的新铲启动本次奠基仪式。

红星上空彩烟在太阳的照耀下无比绚丽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紧接着,各厂商代表上台与随州红星国际国场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如涛先生签订入驻协议,并且邀请厂商代表发言。在主持人现场把控及礼仪小姐的引领下,厂商代表们有秩序的上台落座,一组组的签约、合影留恋,签约仪式有秩序的进行。

厂商代表发言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工厂品牌入驻签红仪式

随州红星国际领导与入驻商家合影留恋

商家说好,才是真的好,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自面市以来,已经红遍全随州了。目前已经得到了各大商家所认可,相信入驻的商家一定能和红星一起发展壮大,在随州家居建材业的升级换代中走得更远!奠基仪式完美落幕了,也是随州“醉”美“醉”时尚的家居MALL随州全球时尚家居的开始!

红星速度见证品牌效应,“醉”美中心呼之欲出

29年时间,在全国125个城市,开办169家家居商场,实现全球家居、百MALL时代,这些无数成功案例、惊人数字的背后,饱含着红星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和品牌实力。作为全国商业地产翘楚,红星地产打造的红星国际广场自落户随州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喜封金顶、红星紫郡重磅公开、10月29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奠基仪式即将盛大举行。这一连串大动作的背后,离不开红星品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雄厚运营能力。

作为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重要组成部分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将集结全球一线家居品牌入驻,和红星国际广场的其他商业业态一起联合打造,随州****的高端、时尚、现代化商业中心,为随州人民提供一线品牌家居、建材、装饰等一站式购物体验,全面提升随州人民的居家生活品味! 

红星承诺彰显品牌实力,空前钜惠全城放送

现在,红星·建博中心大二层已公开发售,70-90吸金旺铺仅4500元/起,以住宅价即可购得*核心旺铺!同时,更有红星紫郡一期华宅重磅公开,全城送房11套房全城免费送(个人所得税由受益人承担),让您轻松拥有城心品质大宅。

随着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隆重奠基在即,红星国际广场招商全面启动——我们相信,随州接轨国际的未来繁华蓝图将会在红星国际广场一一兑现,随州全球时尚家居的新时代正在开启!金秋十月,鎏金盛会,盛大启幕,诚邀您驾临!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3854.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