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专访随州坤泰·悦都项目廖总

2015-10-04 19: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在新一期的高端访谈节目中,与大家见面了。本期节目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近城东新区的优质新盘---坤泰悦都。此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坤泰悦都的廖总,来为大家解读一下项目详细情况。

记者:廖总,你好!

廖总:主持人好,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

记者:据我所知坤泰悦都项目是由坤泰房地产开发,廖总能跟我们介绍下开发公司的实力和背景吗?

廖总:坤泰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开发和建设的综合体集团公司。地势坤,君子以厚道载物,成立两年多来,坤泰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诚信的经验理念,在随州市场独树一帜,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记者:相信有许多网友对项目的案名比较好奇,为什么会取名为坤泰悦都呢,有什么特别含义吗?

廖总:“坤泰悅都”顾名思义就是坤泰公司建造的一座愉悦之都。随州是世界**的音乐之都,坤泰悦都就是通过“音乐”这个随州的城市精神文化要素为广大的随州市民提供一个欢心愉悦的生活空间。将音乐元素运用到小区景观中,通过音乐主题雕塑,音乐主题景墙,景观音响铺装,音乐景观小品等设备设施,将坤泰悦都建设成一个时尚文艺,温馨浪漫的音乐之城,快乐之都。

记者:坤泰悦都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除此之外项目本身还有许多亮点,还请廖总给我们一一介绍下。

廖总:就区位来讲,坤泰悦都位于新老城区结合部,随州火车站西大门,季梁公园延伸带,坤泰悅都西北临青年东路,东北临鹿鹤大道,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随着11路公交车延伸设站小区南北出入口,小区的交通将更加完善。

从项目规划来讲,充分考虑整体的通风、采光效果,努力实现产品的均好性,建筑间距达到1:1,所有户型在冬至日照时间可以达到3个小时以上,高出国家标准规范的2倍。

除此之外,坤泰悦都正在申报二**绿色建筑小区。

记者:刚才廖总跟我们讲到了坤泰悦都各方面的特点与优势,我们知道一个小区的居住舒适度除了建筑品质过硬以外,与小区绿化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据说为了让小区四季常青,不仅使用大量植物做绿化,更采用了许多个性造型的景观设计,廖总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廖总:如何做好项目绿化,是坤泰悦都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我们对绿化方案进行了反复比选最终确定了现在的方案。这个方案有以下几个特点:

1、牺牲容积率,提高绿地面积。坤泰悅都项目整个地块用地79850平方米,其中景观面积为44100平方米。小区的绿地率超过55%。

2、建设大广场,提供不同景观区域,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需求。坤泰悦都将项目绿化分成多个功能区域,既有占地2000平米中央景观广场,也有以健身为主题的小花园,还有运动为主题的篮球场。

3、栽植大量常绿植物,让小区四季常青。让业主远离城市喧嚣,让生活回归本真,让业主居住融于自然。

记者:有了如此丰富的自然景观,相信我们业主的生活也健康起来。众所周知,坤泰悦都9月20日开盘,首次开盘推出了172套房源,开盘当天销售近80%,廖总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项目如此火爆的原因是什么吗?

廖总:本次首推的172套房源,是小区的第一批精美房,来签订的业主看中小区的地理位置和小区将来的景观布置。

其次,首期推出的1、7、8号楼,在整个小区里面位置比较好,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小区的楼间距比较大。

感谢廖总为我们分享了这么多,相信通过廖总的介绍,大家对坤泰悦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期的高端访谈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的售楼中心详细咨询,也可持续关注随州房产在线,我们将会为你带来更多楼市资讯。

责任编辑:柱子
坤泰悦都

坤泰悦都

售完
参考均价: 51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5888/35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