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华源盛世 邀您国庆看房更有“礼”

2012-09-14 17: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正值中秋团圆月夜、十一普天同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这个凉秋显得格外温暖。随州华源盛世值此再加一喜,推出“有你看房,看房有礼”的盛大活动。

    正值中秋团圆月夜、十一普天同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这个凉秋显得格外温暖。华源盛世值此再加一喜,推出“有你看房,看房有礼”的盛大活动。

     凡活动期间参与看房活动的朋友,都可以获得神秘好礼!

华源盛世

    华源盛世,由随州市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新二桥路与神农大道交汇处,东临厥水河,南靠随县闹市,西有延绵不绝的九龙山、炎帝故居,北将是新兴崛起的县城。

    此处傲居随县*高地势。随着二桥的建成,新二桥路的开通,项目的地理位置是无可比拟的。向东,可以看到源源流淌的厥水河,刚刚建起的新二桥,橡皮坝,以及一河两岸的风光带都尽收眼底;向南,绵延的九龙山尽收眼底,您既可以看到炎帝故居的恢弘建筑又可以感受炎帝文化的博大精深。

    该项目以12层小高层为主打, 南北朝向,在设计上通风效果得天独厚;各个楼栋间距较大,更好的保持了空气流通;户型设计方面,所有功能空间均有明窗,确保开窗通风的*佳效果。保持室内干燥健康。

    一所质量过硬、地段优越、环境清幽、设计人性、户型完美的房子,可能正是我们心中想要的房子吧!中秋国庆到随县华源盛世,选个心中的好房。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2-09-15 09:11:00

    呵呵

  • 天不下雨了

    天不下雨了2012-09-15 09:07:48

    所有功能空间均有明窗?亏你们吹牛吹的出来,118那个小书房为什么没有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