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帝明世家首期认筹19日盛大启幕 千余人到访引爆全场

2015-09-19 15: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9日,备受瞩目的随州人文品质社区——帝明世家板式阔景高层首期公开认筹活动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千余市民到访,使得现场异常火爆,再一次证明了帝明世家在购房者眼中的地位和价值。

据了解,活动当天成功办理VIP卡的认筹客户,可享5千抵2万购房优惠,同时在开盘当天可根据所办VIP卡顺序享有优先选房权。此外,成功办理VIP卡后当即便可领取一包10斤大米和一桶金龙鱼油的豪华大礼包;未参与认筹的到访市民朋友们也可以免费领取一袋10斤大米!

帝明世家首期认筹活动现场

19日8时许,认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时,帝明世家营销中心前就已经挤满了人,真正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其中不乏早上6点钟就赶来的客户,他们耐心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其中一位早到的客户告诉小编,“除了项目自身性价比高外,这次认筹活动推出的‘5000抵20000’的优惠政策也很给力,据我所知已经吸引来了不少预购房者,不早来不行啊!”

帝明世家认筹活动现场人满为患

上午9时许,一场震撼全场的水鼓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之后,随州市玉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刘金刚上台致辞,欢迎并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帝明世家项目的支持。紧接着,玉新置业工程部总经理王成名和帝明世家营销总监李罡一同上台,和刘金刚总经理共同启动认筹活动仪式,礼炮轰隆,彩烟弥漫,现场火热非凡。

玉新置业刘金刚总经理致辞

刘总、王总、李总共同启动认筹活动仪式

接着,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到访来宾有序进入营销中心内部办理认筹手续。在营销中心内,早已准备就绪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地迎接着每位预购房者,在详细问询具体需求后,进行耐心有效的引导,帮助他们成功办理VIP卡,并领取了超值豪华大礼包。

营销中心门口处等待办理VIP卡的客户

在帝明世家营销中心内,小编还看到门口高高堆放着准备奉送给市民朋友们的大米。沙盘旁,置业顾问们认真地为客户讲解项目,介绍房子,力求帮助他们选择一个称心如意的未来家。

置业顾问耐心地为客户介绍项目和房源

营销中心外也是一片热火朝天,千余市民都在等候大米免费派发仪式的到来。而舞台上,开发商精心筹备的节目也在火热进行着,歌曲独唱、康康舞曲、水晶芭蕾、川剧变脸、古典反串等轮番上演,引致现场的氛围一潮高过一潮。期间,主持人和来宾的互动问答穿插其中,更有祝福礼倾情相送。

华美艳丽的舞蹈表演

主持人和来宾互动问答

 “帝明世家的房子,我对它有信心,不只因为这里位置好,近市中心,交通便利,日常生活便利;而且小区周边环境也好,离文化公园很近,平时没事去公园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很舒心。”一位已经成功办理好认筹手续的准业主这样告诉小编。

帝明世家营销中心人潮涌动

“帝明世家”案名意为“承接帝王之气、吸纳日月精华、成就**世家”。项目依山傍水、藏风纳气、四面环路、天生贵脉、历居权贵,城市、自然、人文的无间融合,是其成为未来理想居所的重要特征。

43%的绿化率、60-120米楼间距、88-132平米全南向板式阔景高层、中西结合**园林风情,挑战全城高性价比品质大盘。小区自有商业2万余方,70%以上车位配比、千余车位,让你的爱车永无后顾之忧。儿童游乐场、羽毛球场、商务会所、健康花园…应有尽有,回家就是享受的开始。

本次认筹活动现场火爆异常,再一次证明了帝明世家在购房者眼中的地位和价值。帝明世家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礼品等更是让这个周末充满了无限欢乐和惊喜。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更多的新老客户能参与其中,未来还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丽媛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