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新三房载誉开盘 连战连捷势不可挡

2015-09-19 13: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9日,39万方城市综合体【世纪·未来城】,新品加推,楼尊来袭!引众多购房者到场抢购,现场热闹非凡。

9月19日,【世纪·未来城】,新三房载誉开盘,震撼来袭!国际肚皮舞大师杨阳、青歌赛湖北赛区冠军、武汉蓝天摇滚实力唱将同台演绎,精彩纷呈!当天还举行了世纪·未来城——加油随州,20吨汽油全城送最终兑现活动,引千人围观人气爆棚。此次开盘,世纪·未来城成功售出127 套房源,继首批次开盘后,又一次成功引爆随州楼市抢购热潮,热销势头,势不可挡!

据悉,此次加推的是8、9#楼1单元,均为2梯4户超宽楼间距的高层住宅,其中,8#楼为18层,9#楼为28层;9#楼底层4.5米架空层,规划十大主题功能泛会所,为一期明星产品。主推面积为100-125㎡的正三房户型,紧凑实用的多功能小三房、轻奢舒适的大三房,多种户型,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8点半左右,小编来到前往世纪·未来城新品加推的活动现场,众多购房者早已陆续登记领取抽奖号码,并于休息区耐心等候,主办方贴心准备了水果、饮品供大家食用,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市民朋友支起遮阳棚,画面倍感温馨。

来访客户登记处登记,领取抽奖券

众多客户在休息区耐心等候,现场人山人海

9点30分,主持人登台,世纪·未来城新品加推活动正式开始,此时礼花齐鸣、掌声热烈!接下来,精彩绝伦的表演贯穿全场:未来城特邀嘉宾,埃及国际皇室肚皮舞学院金奖得主杨阳、青歌赛湖北赛区冠军、武汉蓝天摇滚实力唱将同台演绎,肚皮舞、钢管舞、摇滚歌曲、魔术等等,给大场的朋友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埃及国际皇室肚皮舞学院金奖得主杨阳老师,肚皮舞表演

青歌赛湖北赛区冠军歌唱表演

武汉摇滚实力唱将与观众热情互动

精彩绝伦的钢管舞、魔术表演

此外,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世纪·未来城的支持与青睐,整个活动还穿插了众多抽奖环节,“加油随州”20吨汽油全城兑现,凡是到访客户,均可到签到处签到,领取抽奖券,1000张抽奖券,发完为止!奖项设置为:特等奖1名,一吨汽油;一等奖1名,500L汽油;二等奖5名,100L汽油;三等奖10名50L汽油。如此丰厚奖品,现场气氛瞬间点爆,未来城,让每位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抽奖环节,众多客户抱得大奖归

领到奖品的客户喜笑颜开

小编现场采访到了世纪·未来城潘总,谈及此次项目新品加推,活动现场如此火爆的原因。潘总说到,此次新品加推的是8、9#楼分别为18层、28层的高层房源,主推100-125㎡的多功能三房,户型设计紧凑实用,无浪费空间;超宽楼间距,让每户日照充足,特别是20层以上的房源,更是前后无遮挡。

世纪·未来城电子沙盘

世纪·未来城项目位于随州城东核心,迎宾大道与鹿鹤大道交汇处,占据未来*核心区域,与新火车站对望、红星美凯龙相邻,独享天然的交通优势,坐拥亿级城市配套,独尊千亩文化公园,未来前景不可限量。项目打造集大型商业、精品住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购物广场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三重景观体系、亿级生态环境环伺,构筑随州天然氧吧,打造*绿色建筑示范社区,给业主带来真正的绿色健康生活体验。

 

正在签订购房合同的客户

目前,世纪·未来城一线全线封顶并通过国家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评审,住宅、商铺持续热销!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3376.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