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临街商铺于10月1日公开发售

2015-09-18 17: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尚城国际青年路临街现铺10月1日公开发售,高层高、大开间、短进深,10万抵20万认筹开始***,敬请期待!

特惠风暴!临街现铺高层高、大开间、短进深,更多变可利用空间,投资自营享有所想。此次推出的青年路现铺位于社区入口处两侧,分别是爱情公寓和住宅的底商。10万抵20万认筹***,切莫错失良机!开盘当天优惠多多,敬请期待!

临街旺铺 投资自营享有所想

一铺在手,世界我有!高层高、大开间、短进深的优质铺面,业主可根据需求轻松隔成两层;大开间、短进深的商铺更方便经营者展示自己的商品,更多变可利用空间,投资经营享有所想。

看得见的地理优势,可预见的升值潜力

选好铺三大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重要的事情讲三遍!随州尚城国际位于青年路与季梁大道交汇处,立于半山,俯瞰全城;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以尚城国际为圆心,新火车站、**级文化公园、解放路、大润发多个商圈围绕;而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众多新盘拔地而起,未来这里将会添一座新城,更加繁华的人流量,看得见的地理优势,可预见的升值潜力,其发展前景让人看好。

责任编辑:玉梅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