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行业项目推介会14日圆满举行

2015-09-15 11: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4日,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行业项目推介会在艳阳天酒店隆重举行。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商管总经理叶如涛、红星商业地产公司营销总经理周波,和欧普、雷士、华艺、钜豪、飞利浦等灯饰照明品牌40余名实力商户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旨在谋共识,携手共赢齐发展。

9月14日,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行业项目推介会在艳阳天酒店隆重举行。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商管总经理叶如涛、红星商业地产公司营销总经理周波,和欧普照明杨荣华、雷士照明余题强、华艺灯饰张伟、钜豪照明万永国、飞利浦照明刘保俊等40余名品牌灯饰照明实力商户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旨在谋共识,携手共赢齐发展。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行业项目推介会

与会嘉宾及商户签到

当天下午17:30,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行业项目推介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李总向各位与会嘉宾和灯饰商家致欢迎词,紧接着观看了由清新脱俗的文艺女神高圆圆和时尚靓丽的青春女神angelababy共同代言的红星美凯龙全新华丽宣传片。想怎么美,就怎么装,两大国民女神携手红星美凯龙再献全球家居美学的惊艳之作。

高圆圆和angelababy共同代言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

与会人员欣赏宣传片

之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红星美凯龙企业形象宣传片,与此同时,李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自身的特点及优势。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以55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的体量,承载巨大财富合力;汲取红星美凯龙29年品牌精华,整合全球资源,携百亿级高端家居建材品牌;8大产品系荟萃餐饮、办公、购物、娱乐、居住等全业态生活之城。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介绍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主要面对各大灯饰实力商家进行项目介绍。会上,李总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灯具发展史、未来灯饰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随州灯饰行业发展的机遇等。同时,李总还为众商家详细讲解了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区域的细节规划,未来,这里将会成为一个规模大、档次高、购物环境好的专业灯饰馆。此外,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也在继续吸纳家居饰品、家纺等其它品类,旨在为随州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一站式购置家居产品服务,让消费者购物变得更加便捷高效、省心放心。

随州项目商管叶总介绍红星国际广场经营思路和具体策略

此次推介会上,随州项目商管总经理叶如涛还向大家介绍了红星国际广场总体的经营思路和具体策略。叶总指出,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经营遵循“以茂带铺”的总方略,坚持“由松到紧,由紧到松”的总策略。谈到该项目经营的具体措施,叶总从项目的近期工作和远期工作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叶总还特别表示,一个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无外乎“服务”二字,服务好消费者,服务好合作商家,以此达成共识,携手共赢齐发展!

参会商户相互交流

红星国际广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参会商户介绍项目

当晚,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还为各大商户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佳肴。最后,在轻松愉快、其乐融融的谈笑氛围中,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灯饰行业项目推介会终以大满欢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