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火爆开盘 90-140㎡新品热销全城

2015-09-05 11: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5日,海翼·汉东至尊加推新品在营销中心火爆开盘,成功吸引众多购房者到场*购,开盘现场热闹非凡。据小编现场了解核实,截止上午10点,海翼·汉东至尊已成功售出107套房源,解筹率达90%以上,再创销售佳绩。

据悉,海翼·汉东至尊此次开盘推出的16、18号两栋楼均为32层瞰景高层,这也是该项目首次推出高层住宅。其中16号楼为两梯四户,18号楼为两梯三户,共计217套房源;开盘当天均价约4500/㎡,主推面积约90-140㎡户型,温馨三房、奢适四房系列,多功能户型空间,满足更多现代家庭生活所需。

海翼·汉东至尊开盘活动现场等候区

上午8点钟左右,小编来到了海翼·汉东至尊开盘活动现场,就看见购房者们已经在等候区耐心等待着,而在等候区外面也有不少市民朋友在休息等候着,整个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海翼·汉东至尊准业主们簇拥签到

客户依次排队进入营销中心内选房

8点28分,海翼·汉东至尊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准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先在签到表上签了字,然后按照序号每8人一组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内选房。

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

置业顾问耐心地为客户介绍产品

小编观察到,整个营销中心内呈现出一片火爆的盛况,整个购房过程也在紧张中有序地进行着。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帮助下选下合乎自己心意的房子,然后到签约区签约、财务区付款。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办理签约手续

客户在财务区缴纳房款

小编还了解到,开盘当天,已经交付2万元认筹金的客户可享总房款减少3%钜惠,也就是97折。同时,还可享受其它优惠:商业贷款和一次性付款可享总房款减少2%优惠,公积金贷款减少1%,7天内签约减少1%;此外,还可享开盘优惠和活动优惠(仅限开盘三天内有效),*高优惠点数均为1%。

画师正在为客户绘制Q版自画像

除此之外,开盘当天凡来访客户,登记即赠明星Q版画像一张;凡成功认购16、18号楼的客户,可免费获得珍藏版明信片一套和Q版自画像一张,Q版自画像由画师当场绘制。

小编现场采访到海翼·汉东至尊梅总,谈及此次项目新品加推,开盘现场能够如此火爆,获得这么多市民的亲睐。梅总提到,这是海翼·汉东至尊首次推出32层高层住宅,海翼作为国企品牌,拥有**的开发实力;所有建材全部是在武汉经过严格的招投标形式采购,施工上也是严把质量大关;开发商更是斥资4000万,特别聘请德国艺华尔集团专门设计园林绿化景观,目前已经快要完工,小区内种植的大树也都已经成活,相信很快就能看到绿意浓浓的小区环境。

正在等待签约的年轻夫妻

此外,小编还采访了几位前来购房的准业主,其中有一对从万和镇赶过来的年轻夫妻,他们成功选到了16号楼11层一套面积约124平米的房子。还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也成功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当小编问及房子的用途时,他回答说是用来作婚房。据他介绍,之所以会选择到海翼·汉东至尊来买房,一方面是看中它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也是觉得它所在的区位很好,去新老城区都很方便。

海翼·汉东至尊,由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60万方高端品质住宅,位于迎宾大道、汉丹大道交汇处。项目择址于城东新区门户地段,倾心打造10万方高端商业综合体,构筑出集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社交五位一体繁华商业圈,周边教育、医疗、银行等配套醇熟,精工筑就宜居之城。

从建筑到配套,从景观到产品,海翼·汉东至尊以其各方面的细节品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肯定和赞誉,火爆的劲销佳绩体现出广大购房者对该项目的高度信任与支持。据了解,海翼·汉东至尊一期1-7号楼将于今年12月底交房,****也将推出,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3248.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