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最新工程进度 1、2、7#楼已封顶(7月20日)

2015-07-24 11: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7#楼已封顶;5#楼共28层,现已建至20层;6#楼建至19层,3#楼建至19层。

随州季梁佳园是位于城东新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是随州龙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高质量、高标准的现代化生态型居住社区。项目与我国**级景区文化公园东门对望,南面相望编钟大道;西面是直通解放路的延长线的文化公园路;东面可达季梁大道。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随州市火车站、汽车站、开发区中学、小学以及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随州开发委办公楼环伺季梁佳园周边,文化公园原生态湖景尽收眼底,可谓靠山望水,是**的****。 

季梁佳园目前项目进展顺利,1、2、7#楼已封顶;5#楼共28层,现已建至20层;6#楼建至19层,3#楼建至19层。

7#楼共22层,现已封顶

季梁佳园商铺主体完工

3#楼共28层,现已建至20层

5#楼共28层,现已建至20层

6#楼共28层,现已建至19层

从季梁佳园看随州市第一医院近在咫尺

季梁佳园营销中心现已开放,现期认筹可获得1万抵2万优惠,参加转转盘活动*高转取7888元现金券。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