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泰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31#楼建至17层24、26#楼在建地下一层(7月20日)

2015-07-24 10: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刚走进项目工地就听到各种车辆及机器动作的轰隆声,工人们都顶着烈日,辛勤劳作着,我们看到25#楼在建内装,28#楼已封顶,31#楼已建至17层,24、26#楼在建地下一层。

随州金泰国际地处城东经济开发区,在波导大道上,紧邻开发区管委会,是城市东拓的核心区域。在项目规划中以迎合市场需求,以**多层与经典高层为主,多层与高层互相辉映,高低错落,形成*灵魂的天际线条。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建筑摒弃了古典欧式那种超繁琐的雕刻造型,整体风格大气简约,又有时尚的欧息,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那么这个欧式古典与现代时尚气息相融合的建筑的项目进展如何呢? 

小编刚走进项目工地就听到各种车辆及机器动作的轰隆声,工人们都顶着烈日,辛勤劳作着,整个项目工地都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我们看到25#楼在建内装,28#楼已封顶,31#楼已建至17层,24、26#楼在建地下一层。

金泰国际25#楼在建内装

31#楼已建至17层,快要封顶了

31#楼共17层,现已封顶

24、26#楼在建地下一层

金泰国际售楼部就网友关于按揭买房在哪拿房产证的提问给予回答,随州市除碧桂园以外,所有楼盘都要在整体验收后方能拿房产证,与业主交付完成后,会有专人来办理。 

金泰国际打造专属私人的**物业管理,熟知各种礼仪、急救、理财知识、懂得名酒鉴赏、雪茄收藏、儿童心理学,24小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可视对讲、红外监控,打造媲美英国****的服务标准,体现高品质社区的尊享服务。

最新优惠:住宅购房减1万再98折;老带新,新老业主均可减800元物业;电梯特价房(一楼和顶楼)可享93折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金泰国际

金泰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波导大道开发区管委会旁
售楼电话:0722-3805555/380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