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碧海名居最新工程进度 11-13楼和酒店正在打地基中(7月21日)

2015-07-23 10: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12、13号楼及酒店同时施工,正在打地基中,预计八月份地基工作可全部完成。

纵然正逢酷暑,但为了使广大网友能够及时了解最新的工程进度,我们来到了碧海名居的施工现场。随州碧海名居位于白云公园旁,金三角交叉口处,致力于打造1梯2户纯板式花园洋房,兼有4栋多层、9栋小高层及10000平方米的四**酒店和商业街,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

碧海名居工地大门

上周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影响了施工进度,最近几日虽高温连连,为了不再继续影响进度,工人都十分卖力。放眼望去,1-8号楼在紧罗密布的进行着“护壁”和打“基础承台土方“的工作,这些也将在未来三天内完成。

“护壁”及“基础承台土方“工作

于此同时的11、12、13号楼及酒店也在施工,目前正在打地基中,预计八月份地基工作可全部完成。

碧海名居地基工作

小编在探寻工地时发现”钉子户”人家,据售楼经理介绍说8、9、10三栋楼将在明年6月份开工,而除这三栋楼之外的其他1-13号楼预计明年6月份可主体完工,望大家敬请期待!

碧海名居沙盘模型

项目目前90—125平米经典三房接受认筹登记中,1万抵2万!欢迎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文萱
碧海名居

碧海名居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三岔路口处)
售楼电话:0722-381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