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帝明世家最新工程进度 1、5、9号楼正在建地下室(7月17日)

2015-07-21 17: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小编一到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番如火如荼的景象,建筑工人们都忙得热火朝天,建筑机械也在不停地运作着。据小编现场了解,目前1、5、9号楼正在建地下室。

帝王风范,**世家。帝明世家项目位于随州城东核心区域(原老师范上坡前),东靠季梁大道,西对文化公园路,南临城市主干道青年路,其优越的区位正符合随州城市空间的拓展战略。该项目的建设,将给城东片区的未来规划和城市的发展格局重新定义。帝明世家致力于打造随州**人文品质社区,承袭世界经典简欧建筑风格,精耕细筑,建筑造型唯美而不失大气。

帝明世家营销中心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该项目的建设到底进展如何,于是,小编亲自前往帝明世家的施工现场,为广大网友拍下了最新的工程进度。

帝明世家9号楼施工现场交织成网

小编一到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番如火如荼的景象,建筑工人们都忙得热火朝天,建筑机械也在不停地运作着。

帝明世家1、5号楼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

据小编现场了解,目前1、5、9号楼正在建地下室。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全是钢筋、脚手架、红板等交织成网。建筑工人也是各司其岗,有的在切割钢筋,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搭建脚手架......

建筑工人正在切割钢筋

理想居所重要特征:城市、自然、人文的无间融合。帝明世家依山傍水、藏风纳气、天生贵脉、历居权贵,将会造就随州当代的**望族、**世家。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紧建设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丽媛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