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3、4号楼部分阳台栏杆已安装小区大门墙砖快贴完(7月17日)

2015-07-21 16: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尚城国际2号楼已建成封顶,目前防护网还未拆除;3、4号楼脚手架已全部拆除,部分阳台的栏杆已安装;5、6号楼防护网未拆,7、8、9号楼阳台栏杆已装完。

7月17日,多云,在接连下了几天雨后,当天随州的气温不算太高,还伴有丝丝凉爽的风。如此好的天气,怎可错过?小编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尚城国际项目所在地,为网友带来最新一期的工程进度。

10号楼酒店公寓玻璃幕墙安装进行中

小编一到尚城国际项目工地,就看见10号楼酒店公寓上装满了白色的框架,三台升降架分别处于不同的高度,工人们正在上面干着活,看这情形玻璃幕墙应该是在开始安装了,而且进度也是相当不错。

建筑工人正在安装小区大门的墙砖,已经快完工

社区文化景观之3D雕塑墙雏形

往前走,小编来到了进小区的正门入口处,高大庄严的小区大门绑满了脚手架,两名建筑工人正在上面安装墙砖,小编目测当天应该就能完工了。后面的3D雕塑墙建设也有了新的进展。

2号楼防护网未拆

3、4号楼部分阳台栏杆已安装

接着小编拍摄下了住宅的建设情况。2号楼已建成封顶,目前防护网还未拆除;3、4号楼脚手架已全部拆除,部分阳台的栏杆已安装;5、6号楼防护网未拆,7、8、9号楼阳台栏杆已装完。

5、6号楼防护网未拆

7、8、9号楼阳台栏杆已装完

同时小编在工地现场也看到,商铺目前正在做外墙,四名建筑工人站在脚手架上攀上爬下,丝毫不歇地努力干活,应该也是希望能够早日完工。

商铺正在做外墙

随州尚城国际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项目所在地是城市中心**的的自然坡地,在平整土地时,部分保留了原有地形,以天然的坡地呈现,刻意造成蜿蜒起伏的地势。小区建设更是充分利用坡地优势,集中绿化、叠水景观、组团花园绿化、屋顶绿化等,让居者体验从呆板的平面景观走向活泼立体3D景观的**视觉感受。

目前该项目二期新品住宅可享首付一成,98折再减1万优惠,还可参与抽红包活动,*低3000元,*高8000元;更有5套特价房直减5万。商铺:认筹10抵20万。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