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康华·花语城最新工程进度 12号楼建至7层6号楼建至5层(7月18日)

2015-07-20 16: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康华·花语城12号楼已建至7层,目前正在全城火爆认筹中;6号楼建至5层,小区入口处水景观、绿化景观已完工。

7月18日上午,小编来到了康华·花语城项目所在地,为广大网友们实地探访工程到底进展如何。当天恰逢康华·花语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场面异常火爆。

1号楼挂满红幅,众多企业齐贺康华·花语城现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因着小编当时去得早,现场还没有聚集太多人,远远就看到一大片红色条幅挂在了营销中心正上方,全是各大企业对康华·花语城营销中心开放的祝贺词。小编不禁感叹,康华·花语城这个项目的受关注度和影响力确实很大。

小区入口处喷泉景观

绿化植被已种植

小编走到小区正门入口处,便看见已经建成完工的水景观正在有节凑的向外喷水,各种树木、花草植物均已种植。 

多层住宅2、3号楼

多层住宅4、5号楼

2-5号楼多层住宅均已完工,侧面也都挂满了红色条幅,都是企业祝贺康华·花语城现场营销中心开放的贺词。

6号楼建至第5层

12号楼建至第7层

6号楼已建至第5层,当天小编看见建筑工人们正攀附在脚手架上利索地忙活着。12号楼目前已建至第7层,据小编初步了解,该楼预计8月底封顶。

1号楼正在贴墙砖

另外,康华·花语城营销中心所在的1号楼正在做外墙,部分墙砖已贴好。当天小编从侧边经过,看见几名工人正在搬运宽大厚实的墙砖。

建筑工人正在搬运宽大厚实的墙砖

当小编拍完工程进度从工地上出来时,看见营销中心前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他们有的坐在那里耐心等候着,有的可能是刚刚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领取抽奖券。小编从一位市民朋友处了解到,当天会有各种大奖等着他们去抽取,*高的可以获得价值6万元的购房优惠券,小编看得出来,接受采访的那位朋友还是很期待的。

目前,康华·花语城**高层园境美宅正在全城持续火爆认筹中,可享1万抵2万优惠;此外,多层住宅也在热销中,总房价减2万,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另免费赠送价值约3万元的智能家居系统。

责任编辑:丽媛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