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下半年随州房价上涨的5个理由 楼市必回暖反正我是信了

2015-07-03 09: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5上半年随州楼市火热收官,下半年能否延续这种情势。真正迎接楼市春天的到来。是很多人热议的话题。开发商们翘首以待如盼甘露。业主们期望房价回涨房子保值升值。预购客户自然是希望价格上能再降一点,而且多多益善。

2015上半年随州楼市火热收官。下半年能否延续这种情势,真正迎接楼市春天的到来,是很多人热议的话题。开发商们翘首以待如盼甘露。业主们期望房价回涨房子保值升值。预购客户自然是希望价格上能再降一点,而且多多益善。人们对市场的预期各不相同。但小编相信下半年随州房价必然上涨,下面就随我看看楼市回暖的5大理由。

1政策撑腰 想跌都难

上半年,政府为挽救下行中的楼市真是用心良苦。“330”新政、3次降准降息、公积金政策松绑,政府一系列举动一次又一次刷新了购房成本的底线,就只差亲自开口动员大家去买房了。政府救市明显。多项政策的叠加效应已经在一二线城市初见成效。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统计,5月百城房价均价由跌转涨,6月再次迎来小幅上涨,市场延续升温态势。随州6月成交量再创新高,6月商品房备案1135套,与5月相比实际增加232套,环比上涨25.7%,再次刷新了年内成交记录。相信这种趋势必定会延续到下半年。

2 大拆大建长期存在 

目前随州在建的楼盘仍有20多个,且在曾都区和随县均有分布。大拆大建需要大量的居住、工作人口相匹配,说明随州房地产市场份额远未饱和。此外,大拆大建还导致大量拆迁性需求,并且都是小房换大房,普通房换**房。商人们是无利不起早的,如果市场冷淡,建房后却卖不出去,无人进驻,开发商们是不可能如此大兴土木的。

3城镇化进程才到一半 

中国的城市水平只有百分之四十多,而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是70%以上,中国正在努力实现城镇化,2015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也明确提出城镇化进程不会停止。我们拥有大量农民,要城镇化,就要解决进城的农民住房需要,需求空间非常庞大。据统计随州2014年,按常驻人口计算城镇化率约60%多一点,预计至2030年中心城区城镇人口要达到80-100万人,预计城镇化率约为90%。因此,还有将近30%的增长空间。这30%的人口进城买房是支撑随州房价的强大动力。

4 土地出让金预算未减少 

两会期间公布的2015年财政预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预算收入仍然定为39452亿元,仅下降了4.7%,土地出让收入已经成为地方最为重要收入,地方政府一向哭穷,更不会断了自己的财路。放任房市量价齐跌就是和自己收入过不去。 

5 学区房价格持续走高

今年一部《虎妈猫爸》的热映,让人们对学区房的关注度骤然上升。“再穷也不能穷了教育,再苦也不能苦了孩子”。学区房作为各种楼盘中的中坚力量。即使在前两年随州楼市不景气的时候,依然是逆势上涨,坚挺不倒。对于家长来说,抚养子女是重中之重,而且学校周边小区,治安有保障、交通便利、基础设施也较完善,非常适合购买。退一万步说即使学区房的实际价值是在贬值。但家长们基于孩子上学的角度考虑也会争相购买。所以它的账面价格绝没有跌的可能。

随州下半年的楼市走势我们拭目以待。如果说我上面讲的五点随州房价上涨的理由还不够充分的话,那么我至少还能讲出一条理由。那就是“你很难找到随州房价会跌的理由”。

责任编辑:小强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7-09 21:24:26

    5线城市我不相信

  • buyhouse

    buyhouse2015-07-03 16:33:32

    我也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