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随州东方锦园系列访谈第二期 细节决定质量

2015-07-02 15:47来源:东方锦园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我们聊到了熊总对于整个大的市场环境的看法,包括对东方锦园这个项目的整体看法,那么本期节目我们想了解一下东方锦园这个项目的细节。

主持人:首先我们非常想了解的就是东方锦园这个项目的地址位置。

熊峰:东方锦园位于青年路与季梁大道交汇处,也就是11路公交终点站。东接新火车站,西连大润发商圈,南达迎宾大道,路网十分发达,交通十分便利!

主持人:说到地段,现在人们买房子,我想大家不仅仅关注的是这个地段现在的发展情况,我觉得大家更关注的是这个地段它未来的发展潜力,对于东方锦园这个项目在这些方面您是怎么看的?

熊峰:东方锦园的地址位置非常具有优越性,东方锦园所处的区位不仅交通便捷,而且非常有升值潜力。项目处于随州城东新区的核心位置,距红星美凯龙、城东商贸综合体、市一级客运站、客运东站、中心医院新院区、开发区中小学等重点市政配套都非常近。现在城东新区发展的非常快,各种配套加速提升,住在东方锦园可以充分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好处。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邻胜利学校,高端的教育配套,让家长省心,孩子就读安全、便捷。

总的来说,东方锦园是一个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环境十分宜居、并且有着无限升值前景的小区。

主持人:除了地段我非常关注的就是这个小区的绿化建设,东方锦园的绿化建设现在怎么样呢?

熊峰:东方锦园的绿化环境也非常不错,借助外部景观资源优势,打造“全景低密高层/花园洋房”。之所以这样定位,有这么几个因素:第一项目的2#楼底层全部架空,*大限度的延展了观景视野,并且同时将1/2号楼与2/3号楼之间的组团景观有效的连接成为整体,使得组团景观更具完整性和有效性,简单说就是1号楼和3号楼景观已经连成一片,景观的纵深距离达到100米左右,这是在随州非常少见的,不仅可以享受360度全方位赏景效果,还为业主提供了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第二是绿化率较高,景观层次感鲜明,错落有致;第三是景观绿化先做,在工程建设同时,就已经将主要景观建设完成,大大的缩短了业主入住之后树木还未完全成型的时间,可提前享受优质的居住环境,这在随州其他的项目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主持人:这就是说,等到业主入住进去的时候,我们小区的绿化是已经成型了的。

熊峰:对。

主持人:除了绿化,我们还关注小区的采光和楼间距,东方锦园项目在这些方面怎么样?

熊峰:对于采光和楼间距,业主们也是可以完全放心的。我们东方锦园是由3栋17层,约6万㎡的高层组成,建筑密度很低,,楼间距非常开阔,足有51米,非常的开阔大气。

在如今土地越来越少、房子越建越密的今天,像东方锦园这样开阔的楼间距,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了,现在一般的高层住宅小区的楼间距在30米左右,稍微低一些的楼层通风采光效果比较差,住起来很压抑。而东方锦园的楼间距有51米,几乎是其他楼盘的2倍,保证了每栋楼每户业主的充分的通风与采光,即使在一年当中日照时间*短的冬至日,连一楼住户的采光效果都很好,采光时间超出了国家规定的标准时长。所以说,这一点,通风采光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主持人:其实买房子还有一点是非常关键的,那就是户型。那么东方锦园有哪些户型,又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

熊峰:东方锦园目前推出的是96-118㎡的阳光三房,是专门根据随州人居习惯量身定制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效果很好,真正实现了“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全明居住空间。

所有户型的各个功能分区完整、紧凑,使用率非常高,即使是96平米的户型也能做到3房,而110余平米的三房大部分配有2个卫生间和3个阳台,实际使用面积远远超出所购买的面积,非常人性化。观景阳台、浪漫飘窗等元素,不仅确保了室内观景效果,还能实现较多赠送面积。

总的来说,东方锦园户型丰富、实用性强、性价比高,不论是2人世界、还是3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不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型置业,东方锦园都能够满足大家的购房需求。

主持人:也就是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那么东方锦园的品质怎么样呢?

熊峰:上期我们说过,东方锦园最为核心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品质。项目打造随州地产样板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无论是钢筋还是混泥土,都是百分百达标的,所有建材都采用环保节能品牌,墙体密度大、纹理细腻、根基扎实。我们的施工现场有专门的样板展示区,很多业内人士看到锦园的工程品质都赞不绝口。现在,东方锦园1#楼和2#楼都已经封顶了,真石漆外立面也即将完美呈现,很多客户看了实景现房之后,更加坚定了对我们项目的购买信心。

主持人:那么,现在小区的品质有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目前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熊峰:东方锦园一期推出1#、2#楼共256套房源,现在已经销售所推房源的60%,由于销售形势较好,目前3号楼也快速有序的施工,在不久就会对外销售。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东方锦园能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那么,熊总现在我们节目还有最后一点时间,您还有什么要和我们观众分享?

熊峰:我们坚信,好的产品才会有市场,好的产品才会有掌声,像东方锦园这样的好产品,必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选择和喜欢。>>相关阅读:专访随州东方锦园销售经理:熊峰

责任编辑:柱子
东方锦园

东方锦园

售完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季粱大道交汇处向北1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5999/382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