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金域龙湾 12月2日迎来首期开盘

2012-04-05 10: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域龙湾是由随州市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两水投资兴建的**集购物、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健康居家社区,也是两水**原生态绿色商住社区,同时也是两水规模*大、档次*高的社区。

随州金域龙湾

 金域龙湾开盘现场

金域龙湾12月2日迎来首期开盘,本次推出北3#、4#、5#、6#、7#,南3#、4#、5#等8幢256套房源,均价在2200-2300元/㎡,去化逾50%以上,受到不少需求购房者的关注。

记者在现场发现,前来购房的除了大部来自乡镇外,还不乏城区的投资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购房称,他已经有两套房了,本来计划在城区再买一套,但首付就将近20万,最后选择到两水来买,“离城区和随县都比较近,很方便。"而来自乡镇的一位购房者则是为他儿子的婚房前来的,“儿子长大了,总不能一辈子住在农村吧”,谈到为什么不在城区买时,他显得比较激动“谁不想住随州?但房子太贵了,一套动不动就四五十万,好不容易东拼西凑了20万,结果只能交个首付,我们哪里买得起,没办法啊。”可见,金域龙湾低总价轻松置业是购房者关注的重要原因。

金域龙湾现场签约 

购房者现场签约

据了解,金域龙湾位于曾都新城居住中心,是由随州市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两水投资兴建的**集购物、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健康居家社区,也是两水**原生态绿色商住社区。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