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新厉山最新工程进度 一期二期资讯“一网打尽”(6月23日)

2015-06-25 09: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新厉山的一期的二、三、五区楼体已基本完工,正在装外墙石材,装修商铺外立面。部分楼体还在进行窗户玻璃和防护栏的安装。二期工程预计建设一个大型的建材石材市场。预计七月份开建。

“厉山镇”这个词现在已经少有人提及了,人们现在已经习惯了“随县”这个称谓。自从升级为县后,那个老厉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新厉山为代表的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见证了这方古老土地的变化。“新厉山”这个新兴的商业中心以崭新的面貌预示着随县的明天。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从新厉山最新工程进度中“窥探”一下未来随县核心地带的面貌。

一期装修商铺外墙

正在装修商铺外立面,部分外立面已经装好,等到商家正式入住后,这里无疑会挤满熙熙攘攘的人群。

一期三区安装玻璃

三区的5栋楼正在安装窗户玻璃和护栏,上层的玻璃已经安装好了。一二层的商铺也在施工中。

各区楼体基本完工

一期的各个区的楼体进度大体相同,基本上大楼外墙都已做好,只有10号楼的防护网还未拆除。

二期规划用地

小编了解到图上楼盘右侧的区域(用广告牌围起的地方)将是新厉山的二期规划用地。二期将建设一个大型的建材市场。预计今年七月份将要开工。

在新厉山各期项目完工后,在厥水河畔,烈山脚下,必将人潮涌动,车水马龙,一个崛起的新厉山,时尚的新厉山,文化的新厉山展示着神农故里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小强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