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帝明世家最新工程进度 一期火热建设中1/5/9号楼地基已建(6月23日)

2015-06-24 15: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23日,小编亲自前往帝明世家的施工现场为广大网友报道施工进度,在施工现场首先映入小编眼帘的是井然有序的施工队伍进行着作业。

帝明世家工程项目部

工程现场的的乔总告诉小编:项目由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一期建筑面积约10万方。建筑密度19%。17至25层二梯两户、两梯三户的**板式住宅及沿街商业构成,以围合手法,开放式布局构造低密生态住宅区,超大楼间距、空间景观开阔,视野广阔,规划满足现行住宅中日照,通风的标准要求,人车分流,重点突出人文景观设计。

帝明世家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

主体工程形式为桩基础,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室通体设计,实用面积更大。防水系统为一类防水。

开发商注重和谐自然的建筑景观,在景观规划中充分结合地形地势进行设计,同时与水景、山景和园景层层结合,形成了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坡地建筑景观。

4万平方米的大型中心园林美轮美奂,让您充分感受到家园 花园合二为一的浪漫追求。

帝明世家以“典藏世界的殿堂艺术”为筑城法则,让您在青山绿水之间漫步徜徉。

小区景观规划采取“一心、两轴、多景点布局结构”。“一心”--主入口进入社区中区中心景观;“两轴”--由正门进入主景观轴线和侧门进入次景观轴线。两条景观轴线,贯穿整个社区。

“多景点”--围绕景观轴线,打造特点鲜明的19个景观组团。主景观轴线通过合理的组合空间关系,形成步移异景的视觉画面。

小编在施工现场考察了施工进度,1、5、9号楼地基已建,预计8月底可出地面,项目同步施工,整体工程预计十二月底封顶。

工程进展顺利,值得网友期待!

责任编辑: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