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同兴苑30套特价房限量发售 一成首付一口价3498元每平

2015-05-15 10: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不起,没有下次了!同兴苑“庆周年?倾城回馈”!30套特价房,一成首付,一口价3498元/㎡!

随州同兴苑效果图

地段优越 生活便利

同兴苑地处青年东路黄金分割点,向西3至5分钟车程可达二级商业辐射圈,如大润发这一带;地理位置优越,受到了广大购房群体的喜爱和追捧。周边菜市场、超市、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华师附小、五眼桥小学、曾都二中等学校近在咫尺,11路、5路公交直达家门口,地段优越,生活便利。

实用户型 舒适宜居

同兴苑承接城东优质资源,打造精品时尚住区,项目由1栋17层和1栋24层ART-DECO风格高层组成,采用全框架结构,抗震性能**,并配有地下停车位,为户主营造质感居住空间。同兴苑户型面积在95-126㎡,均有超大的景观阳台,实用性强,得房率高,空间灵变,尺度舒适,卧室带270度浪漫飘窗,小区内规划有大型中央花园,超宽楼间距,观景居住通风效果极好,让生活更加舒适宜居。

随州同兴苑园林局部图

同兴苑社区内绿化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届时业主入住即可推窗见景,享受绿意生活。

【同兴苑】青年路东段(金色港湾往东50米)3583566

责任编辑:璐瑶
同兴苑

同兴苑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青年路东段(金色港湾往东50米)
售楼电话:0722-3583566/35837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