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新城大自然杨经理

2015-05-06 17: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杨经理,你好,非常感谢能够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我们知道新城大自然是位于城东新区,那么相对于该区域内的其他楼盘新城大自然有哪些优势呢?

杨经理:首先,新城大自然地理位置是十分占优势,它占据了城东*核心的位置,即位于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季梁学校、中心医院、文化公园以及火车站都在附近,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其次,项目总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13万方,由8栋住宅和一系列沿街商铺组成。住宅区楼间距宽达40-50米,且项目绿化率高达37%,中间有一个大约13000方的大型下沉式园林广场,设置有溪流和凉亭,住在这里环境相当好。另外,小区内健身会所、游泳馆等配套设施也将会一一呈现,配套设施相当完善,而我们的沿街商铺届时还会引进银行、餐饮、KTV等商业,给业主生活带来便利。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新城大自然给购房者提供了哪些优惠呢?

杨经理:目前我们项目是处于待开盘状态,预计会于8月底开盘。

房产在线:新城大自然后期会有什么动态呢?

杨经理:新城大自然分两期打造,目前在建的一期为30层建筑,现建至6层左右,地下停车场也做了一部分起来。此外,我们的售楼部会在下个月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柱子
新城大自然

新城大自然

尾盘
参考均价: 57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售楼电话:0722-3234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