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千千水岸辛经理

2015-05-06 17: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辛经理,你好,非常感谢能够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我们知道千千水岸是位于潜力城东,那么相对于同区域内的其他楼盘,项目有哪些优势能够吸引购房者呢?

经理:首先,我们千千水岸区域位置非常好,项目东接火车站和文化公园,距离市中心也仅10分钟车程,往城南半个小时可达麻竹高速、汉十高速、西武高铁,交通十分便利。其次,千千水岸环境优美,旁边就是政府精心打造的以生态观赏娱乐健身为一体的“一湖两岸”滨湖风光项目,而且该项目还获得了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所以说我们项目的生态环境是十分优越的。另外,我们项目周边还有一个320亩的滨湖公园,里面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等一系列运动设施,让你在工作之余还能享受生活的乐趣。

房产在线:在本次房展会中,千千水岸给购房者提供了哪些优惠呢?

辛经理:为了迎接五一的到来,我们千千水岸特推出了部分特惠房源,可以直减5万元。另外,我们还推出了“推荐有礼”活动,只要您带领新客户到我们现场来看房且购买成功的,*高奖励2000元每套。

房产在线:千千水岸后期会有那些动态呢?

辛经理:目前我们一、二期房源已经所剩无几,三期正在筹备中,届时,60多平米的敬老房、90多平米的婚房、130多平米的改善型住房、200多平米的豪华住宅以及大片的别墅区将呈献给观众。目前千千水岸意向客户已经在预约登记中,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或者在随州房产在线网站查阅相关动态。

责任编辑:柱子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

售完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