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康华花语城李经理

2015-05-06 17: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李经理,你好,非常感谢能够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我们知道康华·花语城是位于城东新区,那么相对于同区域内的其他楼盘,项目有哪些又是能够吸引购房者呢?

李经理:第一,我们康华花语城打造的是随州第一个围合式的建筑风格。第二,康华花语城产品丰富,既有多层又有高层,在新城区乃至整个随州,我们的多层房相当于是**的。第三,我们康华花语城打造的是一个居住为主的小区,所以开发商比较注重环境这一块,项目园林绿化率高达35%,且距离公园也仅一步之遥,环境非常好,居住舒适度极高。

房产在线:那么针对本次房展会康华花语城给购房者提供了哪些优惠呢?

李经理:针对本次房展会,我们康华花语城也给出了很多优惠,购买多层产品送智能家装系统和1万块钱的装修基金。

房产在线:那么康华花语城后期还将有哪些动态呢?

李经理:目前我们项目推出的是第一期,有四栋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后面我们二期工程正在做准备。

责任编辑:柱子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