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齐星·长森园张经理

2015-05-06 15: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长森园·云湖郡的展位现场,在我对面坐的的是项目的销售经理张经理,张经理你好。

问:长森园·云湖郡是坐落在生态城南,那跟其他的项目相比,它有哪些特色呢?

答:我们长森园是被三面围绕,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从环境上占着****的资源,然后我们这边还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离尘不离城”,第一个尘是免去了灰尘和噪音污染,第二个城是繁华的城市,生活非常便利,出行也非常方便,真正的离尘不离城。

问:那在展会期间,长森园·云湖郡有没有一些大力优惠带给购房者呢?

答:长森园·云湖郡在5月24号就准备开盘了,*小面积是93平米,*大面积是138平方,目前认筹是1万抵2万,3万抵5万,而且认筹的话还可以抽认筹红包,*高是9888元,这个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

:后期的项目动态能够提前透露一下吗?

答:后期的话主要工作就是5月24号云湖郡的开盘活动。

谢谢,也非常期待长森园·云湖郡的面世。

责任编辑:柱子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