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旺城家园郭经理

2015-05-06 15: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旺城家园的展位现场,在我对面坐的的是项目的置业顾问郭经理,郭经理你好。

问:旺城家园也算是个老项目了,但是可能还有比较多的网友没有深入的了解这个项目,能跟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特色吗?

答:旺城家园具体的位置是在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望城岗,就是烟草局的对面,我们整个社区住户是600多户,算是个比较成熟的小区,绿化率是38.5%,10号楼外墙钢管已经在拆了,下面有一个大型酒店已经入驻,1号楼的话准备做一个大型超市,目前合同已经签好了,小区住宅户型从90-130平米不等,包括有多层的、小高层的已经两梯四户的高层的都有,最近我们推出电梯房比较多一点。

问:那旺城家园在展会期间推出的具体优惠能介绍一下吗?

答:在展会期间我们的优惠做的特别大,基本上114平米和90多平米的户型,我们在展会期间(5月1号-5号)我们是一个特价房,价格是2999元每平,昨天我们现场成交了八户,今天可能天气不怎么好,目前到现在(5月2日下午4点)为止,只成交了六户。

问:可以看出来旺城家园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也吸引了特别多的购房者,那展会结束后有没有最新的动态能提前透露一下的?

答:现在7、8号楼马上开始动工,这两栋楼地下是双层的停车场,上面是小高层的,现在社区内的中心景区的绿化也基本上做起来了,1号楼的购物中心正在设计图纸,10号楼的大型酒店预计在8月1日开业。

谢谢,也希望旺城家园能够大卖。

责任编辑:柱子
旺城家园

旺城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曾都经济开发区望城岗(烟草专卖局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7999/380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