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季梁佳园何总

2015-05-06 14: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季梁佳园的展位现场,在我对面坐的的是季梁佳园的何总,何总您好。

问:季梁佳园是城东的一个新盘,那能跟我介绍一个季梁佳园的一些特色吗?

答:我们季梁佳园是城东新区的一个在建项目,我们项目距离季梁公园非常近,比较方便,在季梁公园东区的正对面,周边配套有随州第一人民医院、季梁学校都在我们项目周边,项目主要占地面积有十万零八千方,整个项目的建设也是以“家”为主题来进行建设的,无论是家里的老人,还是孩子,还是您的爱人,选择在我们季梁佳园买房子,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因为从老人的角度来说的话,我们距离季梁公园非常近,老人在清晨或者茶余饭后锻炼身体都比较便利,距离随州市*好的医院——随州人民医院也是一条马路之隔,这些方面的话都突出了对老人的关爱,小区内部也专门开辟了老人的健身区域,所以说老人在我们小区选择一个养老、养身的住房是非常好的。于小孩子而言的话,我们项目距离季梁幼儿园、小学、中学12年一站式教育都是非常方便的,12年教育就在家门前,距离季梁公园比较近,对小孩子身心健康发展都比较好,小区也考虑到了小孩子的成长,在小区内我们专门配备了儿童游乐区,**小孩子的游戏和玩耍,爱人的话选择在我们小区购房也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因为我们小区的话距离火车站、汽车站这些交通便利的地方都是非常近的,带着爱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问:可以看出季梁佳园是非常贴心的,那么在房展会期间,有没有什么优惠能够带给购房者的呢?

答:我们在房交会期间,安排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活动,首先到我们季梁佳园展会现场的话,都可以参观一场气球奇幻展,这个奇幻展的话有别于普通展览,我们是通过专业人士的巧手,然后搭配一些气球做出了奇幻的旅行之展。另一方面是凡到访展位现场的客户都有礼品相送,小到围裙、坐垫,大到保温杯,都可以享受得到。针对于认筹的客户,可以享受一万抵两万的优惠,另外还有幸运大转盘的活动,*高可以转得7888元的现金券,可以抵房款用。

问:可以看到季梁佳园这里的人气一直是非常火爆的,那截止到目前,项目的销售情况可以透露一下吗?

答:我们从昨天上午八点钟过来参展,一直到现在的话,整个展位的人气确实是非常旺,截止到现在(5月2日下午三点),这边来访的客户量差不多有400多批客户,昨天认筹达到10户,今天的客户现在也有5户了。

问:刚您说了来访量已经有四百多户了,可以看得出来很多市民都非常期待季梁佳园的面世,那项目后期的动态能够给我们提前透露一下吗?

答:因为现在的话买房者的心态都是非常迫切的,这几天举办房交会,很多市民都前来参观,也希望短期内可以快速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结合现在的市场情况和老百姓的心理,我们预计在五月底六月初准备将我们的项目全面公开面世,正式进行公开选房的活动。

谢谢何总,也非常期待季梁佳园的面世。

责任编辑:柱子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