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5随州房展会专访:碧海名居金经理

2015-05-06 14: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到达的是碧海名居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项目的置业顾问金经理,金经理你好。

问:碧海名居位于生态城南,那和其他项目相比,它有什么优势吗?

答:我们碧海名居项目距离白云公园直线距离100米,与在建的森林公园亲密接触,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人防地下车库9600平方米,可为业主提供停车位480个,小区由4栋多层和9栋小高层及一栋商业综合体组成。涢水大桥即将扩建至六车道,城南门户地位进一步得到突显,城南作为随州未来居住生活中心雏形将成,地段潜力显而易见。6路、9路、13路公交往返直达,交通便捷全城。既离繁华都市不远,又远离城市喧嚣,是现代都市人理想的居住生活社区。

问:项目最近的动态能透露一下吗?

答:我们五一正在做一个认筹活动,一万抵两万,在这个优惠的基础上每天增加100块钱的优惠,所以说认筹的越早优惠的越多,如果开盘当天选房不成功,这个定金会无条件无利息退还,对于购房者来说没有任何损失,只是给多保留了一个购房机会。

责任编辑:柱子
碧海名居

碧海名居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三岔路口处)
售楼电话:0722-381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