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巴黎春天A区4号楼火爆登记中

2015-04-28 17: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巴黎春天A区4号楼火热登记中,享随县名流圈层奢华生活。其压轴之作4号楼仅有72席,位于楼盘正中央,配合多角度全景阳台设置,可望社区中心园林。在户型空间设计上,采用一梯两户、全南向设计,主力户型为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并特设超大客厅与阳台等。

据悉,随县巴黎春天A区延续双节购房优惠,10套电梯多层洋房2288元每平起,凡在五一之前购房均可享有7重优惠

随县**** **地段不动产 升值不等人

巴黎春天**地段,交通便利。位于交通大道随岳高速随县出口北行500米,毗邻316国道,是通往武汉、随州等地的交通要道,扼守厉山三桥,配套完善,随县中央,核心地段簇拥繁华,买房中央城,升值有保障。

超宽楼间距 随县**60米超宽楼间距

超宽楼间距,意味着生活标准和舒适感被扩大了,提升居室采光通风性确保社区冬暖夏凉,巴黎春天超宽的楼间距,业主除可享受开阔和舒展的视觉效果外,更能尽情的与新鲜生活零距离接触,真真切切地置身于清新的大自然中。

独有休闲中心 随县**大型广场 休闲不出门

巴黎春天享有区域**的休闲广场。劳累疲倦工作一天之余,回到巴黎春天,回到家,可以在休闲广场好好放松好好释放自己的一天的辛苦压力。与家人共享,与朋友相聚,与孩子玩耍,尽情玩乐尽情吃喝,尽情释放自己,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双语幼儿园 比肩国际优质教育 从起点提升

成长是一种历练,成长是一种涵养。从巴黎春天双语幼儿园踏上求职的路径,绽放*初的梦想。让孩子的成长在身边完成,让您与孩子有更多亲近的时间,更多关怀的陪伴,学前教育近在咫尺,优质教育全程保驾。

齐全商业圈 成熟商业 购物就在家门口

巴黎春天赫然崛起的**商业圈,快速切换城市生活,足以满足任何欲望楼下的商业中心配套,滨林而筑的风雅小店,都将给你带来更为雅致的购物体验,让您全身心享受购物乐趣。

大面积绿化带 林荫道**景观 私家园林带

在巴黎春天每一方寸的空间里,建造者都倾注无限巧思,以承载岁人居理念的思考与关注。在巴黎春天沐着朝霞伴着音乐晨练,傍晚与爱人携手巴黎春天林荫道散步,度过闲雅生活的一天。在巴黎春天,鸟鸣花香清风旭日、碧水繁花,自然风景与健康生活从此四季相伴。

优质建筑材料 新型材料节能环保 用品质说话

优质建筑材料,可以满足您对家庭装修的所有美好期待,可以提升您居住的舒适度和幸福感。巴黎春天将为您打造建材材料街,让您可以节省装修时间和精力以及装修金钱,让您可以最快的入住您精心装扮好的小家。

责任编辑:子涵
巴黎春天A区

巴黎春天A区

售完
参考均价: 2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316国道旁星炬小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68555/3568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