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清河东路建设启动 季梁大道延伸段将在寻根节前通车

2015-04-21 10:04来源:随州日报

4月18日,在随州清河东路看到,路面清表工作已经启动,它的建设,将连通交通大道和季梁大道。与此同时,解放西路启动了房屋摸底征收工作,标志着解放西路改造工程启动。这两条道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改善城南交通拥堵的状况。

据悉,清河东路西起季梁大道,东至鹿鹤大道。全长960m,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50米,其中主车道21米,工程配套建设有雨、污水管网;弱电管网;电缆沟;亮化及港湾式公交车停靠点等,计划总投资2154万元。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受阴雨天气影响,工程推迟启动。当前将*抓有利天气,加速基础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目前,在城东,解放东路、季梁大道延伸段已进入最后的刷黑阶段。寻根节前,季梁大道延伸段将通车。

(原标题:清河东路建设启动)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