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解放西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2015年底建成通车

2015-04-13 09:12来源:楚天快报

9日,市政府在南郊办事处召开解放西路改造项目督办会,解放西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根据工程安排,解放西路改造工程将于十一前完成主体工程,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解放西路东起擂鼓墩大道,西至炎帝大道,全长2430米,由市建设投资公司采用BT模式投资建设,工程预计总投资约7000万元。解放西路改造工程的改造重点突出在将道路“拉宽”上,原来12米宽的双向四车道的主车道,准备扩宽为道路宽为21米的双向六车道,并在道路两侧新建绿化带,并种植行道树,拟为南郊片区新增2万多平方米的绿化面积,提升南郊片区的城市形象。

记者了解到,南郊片区基础设施基础较为薄弱,与当地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按照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今年计划在南郊片区实施“两桥”(涢水一桥、氵厥水一桥)、“两路”(解放西路、青年西路延伸段)、“一市场”(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等多个市政重点项目建设,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大大完善南郊片区的基础设施,改善该区域的城市环境。解放西路改造项目作为城市主干道,在青年西路建设项目建成通车后,其改造势在必行,也将进一步拉开老城区与南郊片区的路网格局。

(原标题:解放西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