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城东新区将建胜利小学 解决1320人就学

2015-04-03 09:30来源:楚天快报

4月2日从随州市住建委获悉,今年在城东新区将再建一所学校——胜利小学,选址青年东路南侧,含非寄宿制小学和幼儿园,可同时容纳1320人就学,确保在明年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

胜利小学规划占地面积52亩,有效用地面积40.5亩,总投资3500万元,学校建设周期为两年,2015年完成投资3000万元,力争今年底主体工程竣工,确保2016年9月1日开学季顺利开学。

为解决该片区适龄儿童“上学难”问题,学校将建设成规模为24个班960人的小学。同时,为解决片区无幼儿园的问题,将在学校内套建一所规模为12个教学班360人的幼儿园。学校内将新建小学教学楼、艺术综合楼、学生食堂、幼儿园教学楼等教学管理用房及附属设施。

(原标题:城东新区将再建一所小学)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