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同兴苑推出15套特价房

2015-04-01 11: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青年路,向上!向上人生路,无处不幸福,98-128㎡创变户型,随州ART-DECO风格建筑,全地下车库,大型中央花园,近日,从同兴苑售楼中心获悉,该项目推出15套特价房,总价直减5万元。

成熟地段 齐全配套

同兴苑位于城市主干道之一的青年东路,随着青年路全线改造的完成,青年东路的路况和形象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一区域属于随州老城区,发展较为成熟,周边配套十分醇熟,蒋家岗菜场、同济医院、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华师附小、五眼桥小学、曾都二中等学校云集,5路、11路公交以及公交总公司就在家门口,畅达生活,便捷无忧。

大型中央花园 幸福生活社区

社区内规划有大型中央花园,宽楼间距,保证休闲观景和通风采光,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全方位保障业主人身安全,全地下车位设计,人车分流,解决停车难题,另有社区商业,补充生活所需。

ART-DECO风格 质感空间

同兴苑由随州本土房企天宇地产开发建设,由1栋17层和1栋24层ART-DECO风格高层组成,线条感、艺术感、品质感强,尽显居住时尚与非凡品位,采用全框架结构,抗震性能*佳,并配有地下停车位,为业主营造质感居住空间。

舒适主义2-3房 创变户型

同兴苑专为随州人量身定制舒适性2-3房,南北通透,功能分区科学,100㎡的经典两房,110㎡的精致三房带双阳台,120㎡的舒适三房带双阳台、双卫浴,得房率高,空间灵变,尺度舒适,卧室带270度浪漫飘窗,生活更添情致。

责任编辑:璐瑶
同兴苑

同兴苑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青年路东段(金色港湾往东50米)
售楼电话:0722-3583566/35837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