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格林小镇助力游子返乡置业

2015-03-28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家,是游子心中永远的牵挂。随着北上广房价的节节攀升,不少年轻游子放弃了安家大城的梦想,回乡置业也因此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环境:意大利雕塑 文艺复兴风情

格林小镇位于沿河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北侧,地处规划的明珠新城区,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内部景观设计独特,森森绿意中融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展现出一种精致、高雅的生活品位。此外,项目附近的桃园公园已经在开工建设,城市天然绿肺带给业主健康有氧生活,城市与自然间自由转换。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小镇整体建设已经达到绿色建筑国家二**标准,是随州为数不多的生态美盘。

交通:公交直入 与繁华无缝对接

格林小镇临近临近沿河大道与明珠路两条交通要道,310路、313路途经周边,312路更是直达家门口,出入极为便利。而随着明珠新城规划的启动,片区交通网络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拓展,给业主带来便利的城市生活。

配套:丰富生活配套 精彩城市生活

生活品质与周边配套息息相关。格林小镇临近明珠广场和桃园公园,为业主提供良好的散步休闲之地。此外,项目周边新中百、曾都医院、银行、学校、餐饮设施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配套醇熟,购房即可享受精彩城市生活。

价格:亲民房价 高性价比房源

格林小镇自开盘就一直受到随州购房者的青睐,销售至今,所剩房源已不多。在此,为感谢新老客户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格林小镇特推出新一轮购房钜惠,3399元/平米起即可享有生态美宅。这样亲民的价格,在随州楼市实所罕见,归乡游子,赶紧*购吧!

责任编辑:真真
格林小镇

格林小镇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沿河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北侧
售楼电话:0722-3288666/328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