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森源·荣御中央招聘地产精英

2015-03-27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公司简介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由森源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在湖北随州经济开发区设立的外资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港币。公司已成功在随州开发了享誉随州的**高端小区凯旋中央,并在随州、武汉、郑州、孝感、厦门等地拥大量储备用地。由于【森源·荣御中央】项目开售在即,现诚邀地产营销精英加盟。

【森源·荣御中央】项目简介

【森源·荣御中央】是由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随州第二个超大型高端地产项目,项目产品涵盖别墅、多层洋房、高层豪宅及酒店式公寓等产品,项目预计于2015年9-10月正式开售。

项目坐落于随州市区西南部,北临涢水河,南靠随城山大道,东邻白云公园。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项目用地365474.4m2,总建筑面积840000m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76058.8m2,其中多层住宅建筑面积:62421.02m2,高层住宅建筑面积:713637.8m2,总商业建筑面积50618.3m2,幼儿园5650.2 m2,小学建筑面积5172.7 m2,会所建筑面积2500 m2,机动车总停车数3150个,可供居住户数5740户,居住人口约20000人。

招聘职位

1、销售经理   1名

工作地点:随州市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销售行业从业经验三年以上,销售经理岗位经验一年以上,能独立管理销售团队,市场嗅觉敏锐,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强,对销售工作有全面的了解。熟悉经营管理策略、了解本区域内各项目竞争手段、价格水平、熟悉客户情况及整体市场情况,善于及时提出应变措施。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公司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各项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2、策划师     1名

工作地点:随州市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策划行业从业经验三年以上,能独立撰写项目定位报告及项目全程营销执行案,能独立策划并执行大型促销活动,熟悉全国及当地房地产市场行情,掌握市场动态、特点和趋势,能根据市场变化及时提出销售策略。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底薪5000-8000。

(备注:条件略低者可应聘策划助理,具体待遇面议。)

3、置业顾问:10名

工作地点:随州市

职位要求:形象好气质佳,善于沟通,有志于从事地产销售行业,男女均可,有地产销售经验者优先,公司提供完善全面的职业规划及专业知识培训。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公司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各项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4、渠道专员:2名

工作地点:随州市

职位要求:形象好气质佳,善于沟通,有一定管理及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志于从事地产销售行业。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底薪2000元/月。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随州市明珠路明珠广场凯旋中央商业街。(凯旋中央销售中心旁)

联系方式:0722-3331888,或直接发送简历至35568539@qq.com

责任编辑:真真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