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风光大道 中环路建设如火如荼 为兰博会搭建路网平台

2015-03-18 09:50来源:随州日报

大型挖掘机轰鸣、各式装载车辆来回穿梭……3月16日,记者在城区风光大道、中环路建设工地看到,建设工人们抓紧开工,施工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据介绍,风光大道南起绕城南路,北至白云大道东段淅河镇永久村,全长3083.5米。路面宽度40米,其中主车道宽22米,两侧人行道各宽5米,绿化带宽4米,配套建设雨、污水管网,弱电管网、电缆沟、路灯、燃气管道、环卫设施等,项目预计投资69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完善路网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引导城市空间布局和产业布局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风光大道自近日开工建设以来,土方量已达到20多万方,路基正进入填筑阶段。随州市神农市政公司风光大道项目总工程师顾鸿浩说:“4月8日要路基通车,路面填隙要全部完成,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呢!”

不远处,白云大道三期前沿的中环路南延段建设现场,道路的路基已现雏形。中环路从编钟大道到风光大道,是连接编钟大道与白云大道三期的主干道,道路全长3892米,宽40米,主车道宽22米。中环路南延段从风光大道直达淅河镇光华村的红旗路,建成通车后市民可驱车直达兰博会举办地蕙兰谷生态园。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路基土石方50多万方,填隙碎石铺筑全部完成。

据悉,随州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风光大道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贯通中环路,为第25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在随州成功举办搭建路网平台。

(原标题:风光大道和中环路建设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