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季梁大道延伸段将于寻根节前建成通车

2015-03-18 08:57来源:楚天快报

3月17日从随州市住建委获悉,中心城区循环线之一的季梁大道延伸段将于寻根节前建成通车,季梁大道延伸段在与世纪大道互通后,可从中心城区直达寻根节举办地炎帝故里景区。

据悉,季梁大道延伸段南起清河路,北接明珠路,道路长834.5米,宽50米。工程总投资2019.8万元,自开工以来,现已基本完成土方施工的基础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排水设施的施工,下一步在土方工程全部完工后,将铺设路基水稳层面,力争寻根节前建成通车。

本次季梁大道延伸段工程即季梁大道北段工程,早在2103年季梁大道南段老师范至清河路段已贯通。季梁大道这条城市主干道是连接主城区与城东新区的城市快速通道,实现了主城区与新城区的贯通连接,将大大缓解城区至城东新区的交通压力。同时,在季梁大道延伸段建成通车后,可与世纪大道互通,也将实现主城区、新城区、随县三者之间的一线串珠。寻根节期间,来随寻根谒祖的海内外游子将从这条道路上感受随州新老城区的变迁,直达炎帝故里景区。

(原标题:季梁大道延伸段寻根节前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