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蕙兰路3月底通车 可直通4月11日中国兰花博览会举办地

2015-03-04 09:45来源:楚天快报

3月2日,风光大道顺利开工,这标志着城投部门负责的近二十个项目全部开工。其中,蕙兰路本月底即可建成通车,可直通4月11日中国兰花博览会举办地。

3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白云大道三期前沿的蕙兰路建设现场,道路的路基已成型。记者了解到,蕙兰路本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可驱车直达蕙兰谷生态园。

蕙兰谷生态园在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光华村,中环路南延段正是从城南新区的风光大道直达光华村的红旗路。为更好地搭建第25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在随州成功举办的路网平台,风光大道也同步开工建设。据悉,项目计划投资6900万元,道路南起绕城南路,北至白云大道,总长度3083.5米,宽40米,该路段连接白云大道三期,是城南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州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刘光海介绍,市城投公司积极迎战“开门红”,在确保项目如期开工的同时,轮转进行施工保进度,以确保中国兰花博览会如期举行。

(原标题:蕙兰路月底通车 直通兰博会举办地)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