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房价大猜想:多少才算合理

2012-08-01 22:40来源:www.szfcol.com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刚刚结束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强调楼市调控不能放松,严控房价反弹。在随州这样一个不算太大的城市,多少房价才算合理呢?我们不妨一起猜想下。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刚刚结束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强调楼市调控不能放松,严控房价反弹。其实现在周边的朋友谈论的*多的话题就是房价问题。今天不管是楼市还是政策都在不断的调整中,同时房价也在预期中有所回落,但最近又有直追08年调控过后楼市上涨的趋势。之前楼市调控虽达到了仰止房价上涨的趋势,略有回落,到始终没有达到广大购房者能够承受的心理价位。在随州这样一个不算太大的城市,多少房价才算合理呢?不妨和随州房产在线小编一起猜想下。

其实去判定一个城市的房价是否合理,都可以从当地居民的收入水平和当地经济发展水平来判定。据1998年房改明确,城市居民可以拿家庭4年的收入,买到一套60平米的房子,这也是*早可据的“中国房价判定比”。

 我们先不去争论这个60平米的房子是在市中心还是在郊区,在随州这样一个不大的城市,房价的浮动区间其实也并不大。随州的房价是否合理,也可以从随州居民的收入水平和经济发展来判定。如果按照随州现在的均价3500/㎡,一套60平米的房子需要21万。按4年时间不吃不喝,你需要每月工资超过5000,但让我们感到悲剧的是随州现在的平均工资应该是不超过2000每月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房价高出了合理房价的多少。世界银行和联合国人居中心认为,房价收入比在3-6之间为“合理”;一旦数值超过6,就属“房地产泡沫区”;而超过7时,更会被公认为“全球房价*难承受地区”。

随州这样一个不算太大的城市,基本也快被归于“房地产泡沫区”,让我们不得不心惊中国的楼市发展,是否真得会走到泡沫磨灭的那一天。不管你是在观望着,还是买了房的,随州房产在线都由衷的希望那些随州的游子们,在这样一个房价比天高的时代,可以考虑早日回到随州,不要为了一套房,把自己栓牢了一辈子,让自己离幸福更近一些。也许那天,随州的房价回归到了所谓的“合理”。

责任编辑:小乔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