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长森园·御山墅最新工程进度 高层最高建至第7层(2月7日)

2015-02-09 17: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长森园·御山墅占地109亩,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容积率0.6%,绿化率高达55%,由52栋双拼别墅和5栋联排洋房组成。别墅建筑风格采用西班牙托斯卡纳风格,设计上以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每套别墅都带有独立地下室和车库、前后花园。户型面积从270平米至330平米之间(不含地下室)。地下室面积从70-120平米之间,赠送花园面积为200-600平米之间。下面一起看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长森园御山墅别墅在贴外墙瓷砖

长森园·御山墅别墅已竣工,正在贴外墙瓷砖,准备做绿化和铺路。长森园·云湖郡高层正在紧急建设中,*高建至第7层,部分在扎钢筋。

长森园云湖郡*高建至第7层

长森园·云湖郡93—138平米观湖高层盛大认筹,1万抵2万,3万抵5万。 1月29日—3月19日,长森园·云湖郡百万红包大派送,到访*高领万元

责任编辑:子涵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