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碧桂园最新工程进度 左邻右里在做内装 翠云峰准备安装门窗(2月7日)

2015-02-09 17: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在建项目大体已完工,左邻右里商铺干挂石材已完工,住宅已封顶,在做内装;幼儿园前的护栏已做好;翠云峰阳台栏杆已装好,准备安装门窗;府河琴韵已竣工。

随州碧桂园临近市政府、市国税局以及传媒中心,真正坐拥城南政务中心;项目北靠府河,有白云湖南路和迎宾大道以及即将建设的汉十城际铁路等组成的强大交通网络,5分钟快速接驳立体交通路网,直通中心城区繁华路段,区域升值潜力无限。此外,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不仅自建私立幼儿园,公立小学及中学,打造家门口的名校学校;还建有五**标准凤凰酒店,专属私家客厅,另外繁华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也已开业,乐田影院、天上人间豪华KTV、星斯达国际健身俱乐部、圣廷太子中餐厅等一应俱全,大大满足居住生活需求,让您的生活精彩不断!下面一起来看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左邻右里住宅在做内装

左邻右里商铺干挂石材已完工

幼儿园前的护栏已安好

随州碧桂园在建项目大体已完工,左邻右里商铺已安装完毕,住宅已封顶,在做内装;幼儿园前的护栏已做好;翠云峰阳台栏杆已装好,准备安装门窗;府河琴韵已竣工。

翠云峰准备安装门窗

府河琴韵已竣工

最新优惠:2015重磅巨献,精工系列旗舰新品,全系带装修洋房即将上市,89—142平米花园洋房,2月14日火热开盘,85—143平米准现楼底商,6500元/平米起,**发售。游子凭交通票可享受购房优惠,获赠多重置业豪礼。2月份凡员工的校友/乡亲购房一律额外97折,*多可推荐3名,享4‰佣金;企事业单位购房,3——5人团购额外98折,6—10人额外97折,大于10人96折。首付9万起,轻松入住墅区洋房,洋房*高直减3万元,还可享受买一房送一房券优惠活动;美墅*高直减18万元;3人起团,*高96折。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