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维也纳公寓最新工程进度 商业区在干挂石材 门前在做喷泉(2月6日)

2015-02-07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2014年1月维也纳公寓的开盘,随州**带装修酒店式公寓正式落户,它的出现为随州人置业提供了多重选择,也丰富了随州房地产市场的产品类型,维也纳公寓户型面积段集中在39—74㎡之间,2014年9月,省住建厅发布鄂六条鼓励带装修房,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维也纳公寓的发展。随州维也纳公寓是规划中的明珠新城版块*大的酒店式公寓,下面一起来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维也纳公寓主体部分已经建设完毕,下面三层商业区在做干挂石材,内部正在做装修,部分房间中央空调、抽烟机、衣柜等已经安装到位。门前正在做喷泉和铺路。

门前正在做喷泉

最新优惠:购房即有机会抽得8000——12000大红包,特价房不可参与; 老带新:老客户有2000元现金奖励。特价住宅:1套两室一厅66㎡一口价38.6万;2套33㎡一口价16.5万。 商铺认筹:3万抵5万。

责任编辑:璐瑶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明珠路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