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泰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28号楼正在建设十三层 31号楼建至第七层(2月5日)

2015-02-06 15: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泰国际正在建设的28#、31#楼,28#楼已建至第十三层,31#楼正在建设第七层。福字到的营销中心,喜气洋洋。

随州金泰国际自2011年推出以来,用满意的销售单给广大朋友带来品质住宅,坐拥城东主干道波导大道,毗邻随州市中医院、千亩文化绿肺公园,以交通便利、宜居生活为主导思想,打造40万方英伦风情园林,户型结构从三房精品到紧凑两房,80-120㎡不等,医疗便利、出行便利、休闲便利于一体的多重居住体验,下面来看一下项目最新工程进度。

31#楼建建至第七层 

随州金泰国际正在建设的28#、31#楼,28#楼已建至第十三层,31#楼正在建设第七层。

28#楼正在建设第13层

金泰国际营销中心福字到

这一幅幅福字预示着春节即将来到

新春优惠活动正在启动中,金泰国际年终盛情加推28号楼,88—125平米珍藏宽景准现房,136套*优区位景观房源,在购房99折基础上,两室减5000元,三室减8000元,一次性付款再享额外99折优惠。电梯特价房可享93折优惠!

责任编辑:小默
金泰国际

金泰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波导大道开发区管委会旁
售楼电话:0722-3805555/380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