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1号楼在填砖 10号楼底商装修完毕(1月17日)

2015-01-17 15: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尚城国际最新工程进度:1号楼在填砖,2、3号楼均已达到封顶状态,4、5、6号楼在建,8号楼在贴瓷砖,10号楼底商外部装修完毕。

随州尚城国际位于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它不仅拥有老城区的醇熟配套,同时还能享有新城区的发展潜力,深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2号楼已经达到封顶状态

沿线项目6-9号楼

尚城国际1号楼在填砖,部分外网已经拆除;2、3号楼均已达到封顶状态;4、5、6号楼在建;8号楼在贴瓷砖;10号楼酒店已经建好,目前在做装修,其底层商铺外部装修已经完成,亮丽一新。

8号楼在贴砖

酒店底层商铺外部装修完成

酒店底商装饰一新

最新动态:购买尚城国际住宅减一万再享98折;商铺正在认筹中,减8000再享98折。

责任编辑:真真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