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域龙湾最新工程进度 B6填砖完毕 A8建至第6层(1月16日)

2015-01-17 14: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域龙湾二期正在建设的是B6、A8、A9、A10共四栋楼,其中B 6已经封顶,填砖完毕,正在做内部清理;A8号楼建至第6层;A9正在扎钢筋;A10号楼底层正在建设中。

随州金域龙湾地处两水,接壤随县,连接随州,是两水**集购物、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健康居家社区,小区第一段、第二段下设商业步行街,大型连锁超市、酒吧、美容健身馆、足浴城、商务酒店等一应俱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都市生活的便利。

年关将至,随州金域龙湾二期也正在紧张施工中,在项目的施工建设上,金域龙湾没有丝毫懈怠,本着“执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建造舒适节能住宅”的标准,加强管理,严格把关,确保建筑的工程质量。

B6填砖完毕

金域龙湾二期正在建设的是B6、A8、A9、A10共四栋楼,其中B 6已经封顶,填砖完毕,正在做内部清理;A8号楼建至第6层;A9正在扎钢筋;A10号楼底层正在建设中。

A8号楼建至第6层

A9正在扎钢筋

A10号楼底层正在建设中

最新优惠:住宅: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96折。一期房源124平米一口价24万,二期房源认筹5千抵1万5,首付5万住三房,预计年底开盘,首层旺铺认筹:1万抵3万。

责任编辑:小默
金域龙湾

金域龙湾

尾盘
参考均价: 3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两水金龙街
售楼电话:0722-333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