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维也纳公寓最新工程进度 商业区在做干挂石材 内部在装修(1月15日)

2015-01-15 17: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维也纳公寓最新工程进度:主体部分已经建好,底层商铺在做干挂石材,上层住宅在贴瓷砖;内部正在装修,部分房源热水器和橱柜已经安装。

随州维也纳公寓为规划中的明珠新城版块*大的酒店式公寓,总建筑面积34076平米,共16层,其中1-3层为商业区,4-16层为住宅区。项目临近明珠广场,环境好,且户型设计小巧,装修精美,深受单身**的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公寓底层商铺在做干挂石材

电梯已经安装

维也纳公寓主体部分已经建设完毕,下米三层商业区在做干挂石材,上层住宅区外墙瓷砖已经贴好。内部,电梯已经安装好并投入使用,施工人员忙于打磨墙面。另外,不少房间内热水器和门已经安装好,橱柜正在安装中。

阳台橱柜安装好

施工人员在为墙体打磨

热水器已经安装好

最新优惠:维也纳公寓首付5万起,购房即有机会获得10000-18000大红包,特价房也可参与;参与老带新活动,老客户有2000元现金奖励。另外,项目还推出部分特价住宅:1套两室一厅66㎡一口价38.2万;2套33㎡一口价16.5万;2套39㎡一口价19.5万。维也纳公寓百变商铺也在认筹中,三万抵五万。

责任编辑:真真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明珠路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