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房价彻底毁灭中国人的道德观!

2012-07-23 17: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房子,大学生甘心当小三;为了房子,手足反目妻离子散;为了拆迁补偿款,违法加盖,狮子大开口;因为拆迁,失去多年以来的家园流落街头。

    中国的房子毁了多少真挚的感情,更毁了无数人的道德观!为了房子,现在中国人还有什么干不出来?

    温州永嘉县南城街道李浦村,72岁的厉大娘,佝偻着身子从地下室走出。晨光照射下,她身后一排崭新的房子,格外醒目。

    这排房子共18间套房,她的大儿子占了12间,小儿子占了6间。

    让厉大娘心寒的是,两个儿子守着这么多房子,她却只能住地下室。

    厉大娘两个已出嫁的女儿,见母亲得不到赡养,无奈之下一纸诉状,将兄长告上了法庭。

    最近,事情终于有了调解结果,只是过程实在让人心酸……陈某让出一间40平米的地下室给母亲使用,小儿子让出一个套间给母亲居住;另外,兄弟二人每年支付厉大娘6000元生活费。

    第一,中国高房价正在撕裂有着具有浓郁伦理精神的传统文化,正在培养重利轻义的民族价值观。 

    第二,中国高房价正在毁坏年轻一代的纯洁的爱情,正在毁灭一切真善美的一切。 

    第三,中国高房价正在培养一个不劳而获的新地主阶级,正在毁坏民族的价值观和民族文化素养。

    第四,中国高房价正在成为压在芸芸众生头上的大山,正在毁灭中国人的幸福,正在毁灭一切美好和有价值的东西。 

    现在几乎全体普通的中国人都感到了中国房价高得如此变态,感到它如同大山一样的压力,可是就是这样明显的事实,还有不少人还一再称中国房价不算高,中国房地产心不算黑云云,不知道这些人是何居心?!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